严把三大关吉祥馄饨•面做放心馄饨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食品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吃到安全卫生的高品质食品成了消费者的饮食追求,为了能满足消费者对安全食品的需求,吉祥馄饨•面严把三大关,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馄饨,做消费者*信赖的中式快餐!

原料关:只选***的原料

吉祥馄饨•面在原材料的选购方面非常讲究,所有肉类均出自有出口资质、有备案基地的肉类加工场,或者直接选用**的进口肉,是真正的放心肉;所用蔬菜都是无公害蔬菜,新鲜的无公害蔬菜做出来的馄饨更香醇;所用面粉都是***厂家的**面粉,**馄饨面皮劲道爽滑。公司除了会对所有的原料索取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和检验检疫合格证“三证”,还会对原料进行二次检测,如蔬菜药残检测等,只有检测合格后才能入库。

生产关:严格规范生产过程

吉祥馄饨•面拥有专业的生产基地、生产标准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每道工序都有着严格的生产标准和操作规范,层层把关,**产品生产标准;生产车间和设备每天都有专业的人员进行消毒杀菌,员工进车间前要洗手消毒,并经过风淋房的风淋、吹灰,离岗回来后须按程序重新来一遍,工人的服装每天一洗,口罩、手套、帽子一应俱全,*大限度的**生产安全。

检验关:质量安全检测贯穿始终

吉祥馄饨•面拥有完善的质量检测系统,从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成品都有着严格的检测机制,每次检测都有备案登记,可及时监控产品质量,实现了全程监控,**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食品。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作为餐饮连锁企业,吉祥馄饨•面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位,以良心品质做消费者放心的馄饨,做消费者*信赖的馄饨品牌。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