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鸭脖等产品大肠杆菌超标2倍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把镜头对准预包装产品,分别从北京西站、北京簋街等地买来全聚德烤鸭、周黑鸭盒装卤鸭脖和卤鸭翅等产品,送往北京市食品及酿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一站检测。

初次检测结果显示,在全部检测的全聚德烤鸭、双汇玉米热狗肠、金锣福旺*腿、煌上煌盒装鸭翅和鸭爪、周黑鸭盒装卤鸭脖和卤鸭翅等9个品种中,**周黑鸭盒装卤鸭翅大肠杆菌超标2倍。

为了使结果更加准确,央视记者决定对周黑鸭进行再次抽样,并在北京北苑店、北京方庄物美店、北京方庄家乐福店购买了盒装卤鸭翅、卤锁骨和酱板鸭等产品。

同时在北京沙子口店购买了绝味麻辣鸭脖一同检测。

而结果再次令消费者失望,周黑鸭盒装卤鸭翅和绝味真空包装麻辣鸭脖,大肠杆菌均超标2倍,即为430MPN/100克,而国家对酱卤肉产品的规定中,大肠菌群必须小于或等于150MPN/100。

该节目播出后,引发网上一片热议,网友大呼心寒。有网友大呼,“现在我想吐”,“品牌打的响亮,质量却不过关,让人心寒。”……

相关**表示,食用大量细菌超标的熟食后,会导致腹痛、腹泻、呕吐、头痛和食物中毒等危害。

标签: 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