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馄饨欲打造中国快餐连锁第一品牌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民营企业的成长,总伴随着一路艰辛,市场环境恶劣。吉祥馄饨的一路成长,给中式快餐连锁企业一个启示:唯有坚持品质,方能打造出符合中国人餐饮习惯的特色连锁企业。

2012 年,随着吉祥中标**早餐工程,吉祥的第四个工厂在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的设计下完成了。耗*资引进先进设备,只为精益求精:为了减少肉类营养汁水的损失,引进大型液压切块机;为了*大程度减少蔬菜维生素的营养物质损失,购进了价格昂贵的高速斩拌机……2013年,吉祥馄饨已在诸多老客户的不知不觉中,悄然踏入第十四个年头。这十四年中无论是洋快餐的疯狂掠食,还是中式快餐的山寨崛起,而后又自创风格,到*后被收购或者被市场湮没,作为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之一,吉祥馄饨一直低调沉稳地立足于中国百姓餐饮市场。

*近几年,由于新媒体的发展,很多吉祥的老客户从网络上开始与吉祥互动,其中不乏询问吉祥各种口感保持的秘密。吉祥馄饨已经在全国有近2000家店铺,仍旧保持门店统一配送的准则,就是为了让客户在全国任意一家都能吃到鲜美如同吉祥上海老店的口感。很多用户觉得不可思议,如何做到这样的**和规范?“我们自购冷藏车组建自己的冷链物流系统,全程0-10°冷链配送,虽然成本是业内*高的,但我们将继续坚持每日新鲜配送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新鲜美味的大馄饨。”质量物流部胡经理坦言,“这样虽然整体成本增加了,但是**了品质,就等于**了客户。品质和客户永远不会冲突,客户的满意度*终决定口碑,所以,品质决定企业的生存。多年来,我们坚持从实时监控从材料到选购到冷藏运输的每个步骤,就是为了**食客一口就能尝到新鲜美味。”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