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记牛肉面-邀您共拓大陆市场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穆记牛肉面是台北有名的牛肉面之一,是台湾***总统非常喜爱的牛肉面,穆记在台湾已经传承了六十年,一直沿用传统的烹饪方法,采用*天然的食材,汤头用的是清宫庭**配方,浓郁的牛肉香味缭绕其中,浓而不腻口感爽滑,温补养身,适合各年龄层的客人。

浙江嘉兴穆记牛肉面馆原味引进,设立大陆**穆记培训中心,诚招各界有志人士加盟,共同**大陆市场,不需要任何餐饮行业从业经验,从门外汉到**人才只需一个月,培训完成后总部会提供技术支持和辅导,解决纠正营业期间遇到的问题和缺失,千店一味。

浙江嘉兴穆记牛肉面馆原味引进,设立大陆**穆记培训中心,诚招各界有志人士加盟,共同**大陆市场,不需要任何餐饮行业从业经验,从门外汉到**人才只需一个月,培训完成后总部会

烹饪过程中用到的牛肉和配料必须使用总部指定产品,本地采购或者总部配送都可以,**卤包一律由总部提供。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