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江滋香火锅-加盟黄金方程式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业具有*大的投资市场,投资回报率较高,现金流运转快等优点,但随着大量资本的涌入及众多跨行业的**人才的加入,餐饮业已步入现代化、规模化、品牌化的竞争时代。那些传统的“以厨房为中心、以产品为导向”的经营管理方式正在被“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管理体系和专业团队为依托”的运作理念刷新;作坊式的门店和一些*立门店,将越来越大地面临连锁品牌店规模经济所带来的在成本、品牌、运作和菜品研发等优势的冲击。从长远看,*立店生存空间会受到越来越大的挤压,正在大面积的重新洗牌,这无疑给单兵作战的经营者形成了**的压力和危机。

在市场上,“永远不变的是变化”。在餐饮业中能够**稳健地发展的企业,必定是有文化底蕴、关注客人需求、紧扣潮流、锐意创新和不断超越的企业。

为了让更多的投资人免于再走弯路,能够直接运用和借势于川江滋香*锅的优势。经过市场验证和激烈竞争洗礼的特色产品、成熟的经营管理模式、成熟的**模式、深具文化底蕴的品牌和专业的团队,以及完善的营运体系,从而走上稳健创业、跨越式发展的道路,成都川江滋香餐饮有限公司**性地运用**标准的“特许与加盟”模式,愿以精心打造的川江滋香*锅品牌,结缘社会各界朋友,共同构建中国*锅业的又一力作。

川江滋香投资人联盟,不仅是致力于川江滋香*锅项目的投资创业,更是希望在众多投资人之间建立一个多向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在这个**的时代,重新演绎“投资人+盟主品牌/产品技术/成熟的经营管理模式+盟主的**营运支持体系=双赢”的**方程式!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