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临江门天桥老火锅贵州道真店签约成功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图片展示】【我要留言】近日,据中国加盟网获悉,临江门天桥老*锅贵州道真店于8月1日签约成功!特此表示祝贺!

道真县位于贵州省北部,在东经107°21′-107°51′、北纬28°36′-29°13′之间。道真县与务川仡佬族苗族自*县、正安县、南川区、武隆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县接壤。幅员面积2156平方公里。

道真店谈总,是通过重庆电视台的《美食大搜索》栏目了解到临江门天桥老*锅,在鲁能星城六街区形象店实地考察,品尝味道过后,决定加盟临江门天桥老*锅。

当天就主动拨打加盟电话联系总部,要求来公司面谈加盟事宜。据谈总自己所说,他原来在道真开过一家大排档,有一些餐饮方面的经验,店面也已经租赁好了。于8月1日到公司来签订了加盟合同,公司派文经理一同同谈总下道真查看店面,做前期的规划。预计是在8月13号开业,时间紧迫,公司和谈总都抓紧时间积极筹备中,在此预祝临江门天桥老*锅贵州道真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