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深圳教师节免费旅游景点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九月十号教师节马上就要了,想知道2014教师节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2014教师节去哪里旅游?一说到教师节免费旅游景点**,不少喜欢旅游的朋友马上**了到深圳来,因为这是我们中国南部美丽的滨海城市,毗邻香港,风景优美,是一个繁华的大城市。下面小编就来具体地说说教师节免费旅游景点**吧。

莲花山公园

下午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放风筝,傍晚到莲花山顶观落日,夕阳余晖别有一番情调。晚上在山顶观深圳夜景。可要注意哟,晚上来这里看看吧。

红树林

这是深圳**闻名全国乃至世界的自然景观。这里的真正景色实际上既不是被称为“活化石”的红树林,也不只是蔚蓝的海湾,而是体验当一群群海鸥、白鹭翱翔于碧海蓝天时的天地之辽阔。

中心公园

位于深圳市中部,占地面积147公顷,呈南北长条形分布,北接笔架山,南临皇岗口岸,长约2.5公里,东西*宽处约800米,故习惯称之为‘800米绿化带’。公园**是以棕榈科植物为主干树种培植的疏林草坪。在华强北商圈这片闹市和高楼林立的市区中给了人们*享的一片安静空间。让崇尚自然的人们可以和热带丛林融为一体。

以上就是小编**的教师节免费旅游景点,是不是很不棒呀!等到教师节来到这里,看着深圳*特的美景,教师朋友们,愿你们能够在节日里放松一下身心,*后小编祝福全**的教师节日愉快!

标签: 教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