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名特产:蒋瓜瓜木瓜酒受欢迎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说道綦江的蒋瓜瓜木瓜酒,还有的一段悠久的历史,在很久以前綦江就开始种植木瓜,但是这种木瓜和食用木瓜不同,每年只结果一次,而且不能食用。加上没有好的加工项目带动,所以木瓜的销量很存在问题,农民收入无法得到**,成熟之后的木瓜,只能被晒干后销售给外地药材企业,经济效益低。

不过经过几年的不断发展,綦江区有了自己的特色,大力发展要用木瓜生产,进而形成了一批以重庆酒民郎木瓜有限公司为产业带头的木瓜加工企业。据了解,单是这样一家企业,就一年将全区十万亩木瓜林中,半数的木瓜都可以用来酿造药用木瓜酒。

目前已经是年产值超过千万元的企业,而这种酒也被正式取名为“蒋瓜瓜”木瓜酒,不仅在綦江当地很有名气,在重庆市其他各区县也很受中老年市场的追捧。

标签: 綦江名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