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金泰勇正式结为夫妻,婚纱照曝光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自从7月汤唯宣布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的喜讯后,就广受大众关注。近日,汤唯经理人公司透过微博宣布了消息,指两人正式结为夫妻,开始携手新的人生旅程,并衷心祝福这对新人新婚快乐。

据悉,汤唯与金泰勇在7月13日在瑞典农庄举行婚礼,当时汤唯还透露,之后会举办正式婚礼,虽说汤唯与韩籍夫婿金泰勇一直保持低调,但是婚礼上,传统的汤唯还是坚持保留中国风,连喜饼的礼盒也设计得别具匠心。除了将传统的双“囍”鸳鸯剪纸图案,并将一对新人的英文名字“TW”(汤唯Tang Wei)及“TY”(泰勇Tae Yong)融入“囍”字当中。

婚礼之后,两人离开韩国开启新婚旅游,一路上说说笑笑,显得十分恩爱,汤唯除了带上口罩之外,发现记者跟拍还用衣服遮住头部,看样子是打算将低调进行到底,不过也有网友笑言,新婚后的汤唯变得羞涩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