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贵州中秋节天气预测 贵州中秋节自驾游攻略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喜欢旅游吗? 今年的中秋快到了,你打算到贵州来旅游吗?若是,你定是很关心2014年贵州中秋节天气预测吧。说到贵州,我们自然想起它出名的黄果树大瀑布,不为别的美景,只这一个就足够吸引我们前往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交流分享一下2014年贵州中秋节天气预测,好方便中秋时的出行。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2014年贵州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形如何?

中秋节前** 多云 21℃~28℃ 微风南风

中秋节当天 多云 21℃~28℃ 微风南风

中秋节后** 多云 21℃~29℃ 微风南风

当我们从上面了解了2014年贵州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贵州的美景有哪些吧。

贵州中秋节自驾游攻略:黄果树大瀑布

古称白水河瀑布,亦名“黄葛墅”瀑布或“黄桷树”瀑布,因本地广泛分布着“黄葛榕”而得名。位于中国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县,属珠江水系西江干流南盘江支流北盘江支流打帮河的支流可布河下游白水河段水系,为黄果树瀑布群中规模*大的一级瀑布,是世界**大瀑布之一。以水势浩大著称。

贵州中秋节自驾游攻略:龙宫

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南郊,与黄果树风景区毗邻,距省会贵阳市116公里。龙宫是贵州接待条件*成熟、景观*精华的**旅游点之一。龙宫风景区是以暗河溶洞为主称奇、并集旱溶洞、峡谷、瀑布、峰林、绝壁、溪河、石林等多种喀斯特地质地貌景观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有着中国*长、*美丽的水溶洞、中国*大的洞穴佛堂、中国*大的洞中瀑布、全世界*低的天然辐射剂量率、全世界*多、*为集中的水旱溶洞等高品位风景资源。

朋友,贵州的美景有不少吧。中秋到贵州时,请再次及时关注2014年贵州中秋节天气预测,因为目前来看,中秋时,贵州以多云为主,请带好雨具,安心地欣赏美景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