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游成为时尚,重庆今年对口岸流量预计突破180万人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青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这是不少人都有的冲动,不过以往的旅游地点,我们大多集中在国内的**景点,曾几何时,跨出**,已经成为了不少年轻一族或者退休一族的选择,走出去,看世界,**游渐渐成为了重庆人出游的新选择。

究竟重庆选择出境游的有多少呢?武警重庆边防总队边检警营开放日,我们了解到,从2014年以来,重庆口岸检查出入境人员到到了1080923人次,与去年相比,同期增加了23.66%。从数据显示来看,重庆市民出境游选择*多的国家是出于东南亚的泰国,而内地居民前往国家(地区)*top的前五名分别是,泰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韩国、日本。

有一组数据来看,今年重庆港澳台的旅客人次有97702人次,战出入境总数的9.03%,而通过上述数据我们来分析,出境游将成为市民新的选择,预计将被**机场口岸在今年的入境旅客流量*次会突破180万人次。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