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千家企业网上买服装八成亏损,专家支招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来自重庆服装行业协会的消息,重庆市三千余服装企业中,三分之一已经在传统销售的基础上,开始拓展电子商务平台,不过真正能够**的,只有20%,换言之八成都是出于亏损。

前淘宝万堂书院院长万堂等电商运营高手来到重庆,为重庆300多名电商从业者传授营销秘诀。万堂为本地服装**们支招,网上模特秀,不但要是新装,背景还可以配上豪车、别墅等景色,这叫卖生活方式,不单可以提升货品身价,还可以使其销量快速攀升。

而服装企业开网店,恐怕*大的担忧就是库存量过大吧,导致这个原因主要是店家缺乏营销方式和团队,自己下摸索,网上卖服装靠视觉营销,没有真正的团队和专业的美工,随便找几个临时模特拍照,这样无法吸引人,自然就无法**。另外对于触电亏损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因为**的观望心态,始终是持有传统销售为主,二是电商渠道的服装企业缺乏专业运营团队与人才,而是**误将这个平台当着了销售库存的渠道。

标签: 重庆电子商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