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盒饭拉肚子,市民可能获赔2万元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保监局和相关部门共同推动之下,X保险公司分公司已经为一家快餐经营业主提供了200万元的风险**,而今后市民吃盒饭拉肚子,*高可以获得2万元的赔偿。那么是哪些企业已经投保了呢?据保险公司透露,**单是由位于渝北区的一家快餐企业购买,这家企业主要从事盒饭销售,年营业额在200玩左右。

而此次投保的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单,累计限额为200万元,每次事故赔偿限额为30万,每次人身伤亡赔偿限额为2万元,报废是4500元,所有在大陆地区注册、有固定经营场所,从事食品生产、销售或餐饮服务企业与自然人都可以投保。目前只是在主城区试点,下一步会在重庆市大范围内**。

什么情况可以索赔?据了解,因为经营者疏忽、过失造成食物中毒,或者是其他食源性疾病譬如痢疾、人畜共患病口蹄疾、寄生虫病等或者食物中含有杂质,都可以按照保险合同约定进行赔付。

标签: 重庆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