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之源:右脑潜能开发搭建成功桥梁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投资者看来,21世纪*大的“**市场”无外乎就是教育市场。从这几年的教育市场的发展来看,教育消费在不断的升温,孩子教育问题成为家长们的比较关心的事,教育支出已成为每个家庭*主要支出。新世纪是右脑发达人活跃的时代,左脑人将会被计算机所代替。在当前的社会大背景下,各种应试考试不断,过硬的文凭是子女面对残酷的就业竞争、实现人生理想的通行证。这其中对于一个嗅觉敏锐的投资者来说,这正意味着源源不断的商机。

学之源(厦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右脑潜能开发教育及右脑学习方法的教育研究机构。从2004年至今,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结合中国孩子特有的环境和习惯,经过**研发组的长期、不懈的产品调研和效果验证,研发出系列学之源教育产品,《智慧宝》、《右脑开发宝典》、《右脑识字》……趣味的产品为加盟商扩大了各种**格局。据统计,通过学之源收益的学生已达数万名,同时课程输往日本、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右脑教学收到了良好效果,备受家长推崇和孩子们喜欢。

经过5年的成功运作,学之源在早教领域中取得了*大的成功。在全国各地均有办事处,并于2009年开始开放全国的招商计划。有着无可替代和不可比拟的技术和地理优势。还常常受邀于全国各大电视台、教育机构、少年宫、**大学开办讲座**开课,每年在全国开展教育讲座**多达100余场次。

现学之源右脑潜能开发培训中心为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右脑潜能开发**课题教学基地。学之源右脑潜能研究、右脑潜能课程、教具学具及所创办的右脑教育培训中心已享誉国内外。给身为加盟商的您和您的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咨询与学校教育指导,让人人都会右脑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