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爱婴--专业的研发团队为广大加盟商带来信心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许多投资者拥有宽裕的资金,但没有投资的目标,找不到前景广阔的投资项目,这显然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共同“烦恼”的问题。

那就选择加盟吧!加盟是当前紧张的经济环境下投资少、收益大、****的*佳投资方式。而早教在国内发展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但行业规范、监管和规划发展尚未建立起来,高速的发展势必会产生一些以投机为目的,不具备经验,不专业的山寨品牌,混乱了这个新兴的朝阳行业。

新爱婴早教是专业并专注于0-6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的****早教机构。主要为0-6岁婴幼儿及其家庭提供专业的早期教育教学服务及指导。**的设施、**的环境、**的服务、**的教学、**的师资,使其在**早教领域*占鳌头,使其实现了十年在中国设立三百余家早教中心。因此也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目光。

新爱婴早教连锁创始人、新爱婴早教学院院长王惠文,是**个把蒙台梭利、奥尔夫音乐、感觉统合、福禄贝尔等****教育法引入中国早教业的人,专著有《福禄贝尔恩物》系列十本、《宝贝语言**》、《早教锦囊》、《蒙台梭利儿童探索者》系列十二本等。是众多电视、报纸、杂志、网站的育儿**,被媒体誉为“影响中国早期教育的人物”。

新爱婴早教中心一直信奉着“爱和自由”的信条,秉承了**的意大利蒙台梭利早教原理,在这个基础上完整新课程体系与高质量的教学培训是其制胜法宝,将世界先进早教理念和实践的精髓与中国婴幼儿生长发育的特点完美结合,形成了一套符合中国儿童发展的西式早期教育,深得家长的好评。

选择新爱婴早教加盟,选择一份成功的早教事业!

您因新爱婴而成功,新爱婴因您而壮大!

新爱婴早教中国管理中心

总机:021-68406256传真:021-68406269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南泉北路201号(近栖霞路)房地大厦25楼

交通:地铁2号线东昌路站下2号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