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自主——沃尔得英语给孩子的人生礼物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城市中80后的许多人就已经是*生子女,85后的人更不用说。然而,因为家长的宠溺,许多*生子女得到了比多姊妹孩子更优越的成长环境,他们有充足的物质条件,有良好的教育环境,他们本应比那些多姊妹孩子拥有更强大的内心,然而诸多例如富士康跳楼等社会事件却以条条生命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脆弱。他们经受不起挫折,然而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因为他们拥有的太少?是他们实在无路可走?不,并不是。如今的他们比起过去的那些孩子们生活条件要好的太多,他们有健康的身体,有父母的爱。事实上,真正的原因恰恰相反,是因为家长给予宠溺太多,他们经历得太少,他们的心太脆弱,他们不够*立。究其根本原因,还是因为教育方式的不对。

*生子女在西方家庭更为普遍常见,而西方的孩子们比起国内的孩子要*立得多。沃尔得**英语加盟机构是一个专业语言教学辅导机构,然而他们不希望输送给孩子的只是西方的英语,更希望能将西方孩子受到的*立个性塑造教育同步传输。

沃尔得**英语加盟机构将每一个孩子都当成一座宝藏,他们将与家长一起协助孩子探索发现*适合自己的语言学习方法,他们也将帮助孩子建立自发自动的学习习惯,鼓励孩子养成懂得尊重、同情、思考、**、快乐、*立的人格。

他们将每一个孩子当成*立的个体,将教学以分享的方式进行,他们尊重孩子们的意愿,以邀请代替要求,用沟通代替命令。让孩子们经历更多,感悟更多。他们在沃尔得英语教育加盟机构学习课堂中养成的*立比英语学识更珍贵,因为那将将会成为他们未来生活的*佳助手,让他们更充实地度过自己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