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机构并立,教育市场繁花绽放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古代名篇《师说》中有这样的语言“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意思即是教师是用来传授道理、讲授学业和解除疑惑的,言简意赅的概括了教师在教育中的作用。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古代的真理在现在逐渐不嫩适应社会,现在的老师如果只是停留在传其道、授其业和解其疑惑的基础上是否还能够称职,现在的教育机构如果还像私塾那样单一的授课方法是否还会得到人们的欢迎?

先来,考察一下现代的教育机构现状。在大多数的学校里,人们都认为传统填鸭式教育早已经不能够适应现代的教学,而教师承担的责任也不仅仅是简单传授知识那样,而是以一种有效的方式来传授知识。由于人们对于教育的注重,**学校不能满足人们的需要,虽然很多地方良好的硬件设备早已具备,学校也不乏购置软件的资金,可学校的老师们特别是好教师迟迟难以应用,无法顾及到所有的学生,因此遭到质疑。

于是众多的机构出现,针对于幼儿群体的早教、幼教机构,为一些在学校里不能够得到照应的小孩提供了一个可以补习的场所;还有隔离空间的远程教育,对一些没有条件或者没有太多时间去学校的人来说,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而成人教育的出现则是对于一些年少时无精力读书的人提供了一种机会,将教育进行到底,学习从来是不怕晚的。这些教育机构有着共同的特点,关注学习活动设计,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关注实践教学环节;重视内隐行为评价;在教育方法和教育情境上都有着*特的模式,并且通过连锁模式在各地建立。这些机构的出现,对于教育市场是一个极大的补充和改善,为人们更好接受教育提供了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