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东教材是最受欢迎的作文教材吗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小学作文教材的建设,目前在我国几乎是一项空白,目前市场上能够自成体系,教法新颖、易学易懂的作文培训教材并不多见。旭东作文为适应新时期语文教学的需要,提高广大小学生的写作能力,***“十一五”规划课题组与旭东作文研究所组织**作文教学**及全国各地近百名教研员和实验学校**教师历经共同编写了一套教材。该教材是***“十一五”规划课题的*新科研成果,在全国300余所小学历经三年的教学实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旭东作文教材具有较高的知识性、趣味性和实用性,是学生自学、教师辅导的*佳范本。

[编写理念]

该教材在小学作文教材中力求凸显“三为本”的新课程理念:即具有“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以提高学生语文素养为本”的课程理念,旭东作文教材“以指导学生练习运用为本” 的操作理念,旭东作文教材力求让广大教师能够简简单单教作文,学生快快乐乐学作文。

[总体构思]

作文培训加盟教材以国家快乐作文语文新课标为依据,紧跟时代脉搏,以学生为主题,以创新为灵魂,特点鲜明、实用新颖,旭东作文同时简单易学,趣味盎然。本系列丛书分为二、三、四、五、六年级五套,每套分为上、中、下三册,每册标准课次16次,其中8次紧扣《全日制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编写,另外8次课题灵活新鲜,精彩纷呈,强化学生写作热情,帮助学生渐入佳境。此外,配以专用的《作品集》和《课堂笔记》,专业的组合将学生的写作水平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教材特色】:

结构清晰、教法新颖、开创作文学习的全新思路故事引导、趣味性强、令作文学习更轻松构思新颖、突破传统、逐步提升学生写作水平

【使用人群及效果】:适合小学2—6年级的学生,旭东作文通过30--60课时的系统学习,学生能系统掌握写作知识和技巧,使学生的写作能力进一步提高,真正实现“从此不怕写作文”的理想。

标签: 旭东教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