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教学环境和教学效果获赞!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学外语不仅是丰富你的简历或者方便旅行。学外语会让你更聪明,更果断,甚至让你的母语更棒,语言学作家安妮·梅里特讲到。

目前世界上共有224个国家和地区是说英语的,其中国家为193个,地区为31个。而且英语还是***的官方语言之一。众所周知,3-12岁是孩子学习英语的*佳阶段,也是现在越来越多家长所关注的。

纯正的美式英语教学环境

在国内**的少儿英语教学领域,爱贝**少儿英语纯正的美式英语学习环境,原汁原味的纯美式课堂,通过对话、戏剧、演讲等多种多样的互动形式,重塑生活化场景,让孩子融入英语情境,而不是机械学习,这样的灵活教学普遍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和欢迎。

爱贝**少儿英语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尽量做到*好,做到行业**。教学楼装修采用复合孩子心理的活泼设计,课桌椅全部是环保材质,美国原版进口教材,校区集安全、卫生及童趣为一体。

24小时美国同步在线课件,24小时全方位教学服务,为孩子提供了全天候的学习及复习机会,可以**量的输入。再加上丰富多彩的ECA主题活动,让孩子不出**也能享受原汁原味的美式课堂,学英语像母语一样简单。

强**资塑造教学品质

爱贝**少儿英语精心从北美等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挑选具有**TESOL、TEFL认证的外教,实行全英文授课。

爱贝**少儿英语的每位外教都具有高水准的职业素养,坚实的教育理论基础,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强烈的责任心和爱心,在爱贝,孩子们接受到的是更纯正、更全面的英语教学。

爱贝在日常教学中,除了英语学习之外,还特别注意教孩子运用英语学习其它学科的知识,像数学、社会科学、音乐、画画等,以21世纪技能融入英语学习,使得孩子从小就全面发展,也能帮助家长们发现孩子身上的天赋,**培养。

未来爱贝**少儿英语将会继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扩大中心规模、服务于更多的孩子与家长,成为国内更专业、更优秀的幼少儿英语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