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教加盟校如何迎战招生“黄金季”?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众多中低端教育培训机构为如何招生绞尽脑汁时,显名商学院及显名市场运营的团队**们已经为**教育加盟校区的**月招生做好了准备。

通过细致的市场调研与数据分析,显名商学院得出结论:目前教育培训市场的竞争越来激烈,这使得招生成为难题。对于许多加盟学校而言,能不能招到足够多的生源,将是决定学校“生”或“死”的关键。

为了帮助显名的加盟伙伴打破竞争窘境,解决招生难题,显名市场运营团队制定了****的整合营销战略。通过地推、纸媒、网络、异业、渠道合作等多种方式对加盟校进行**招生。在扩大校区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同时,打败竞争机构,迅速实现校区的招生目标。

“在显名市场营销团队的大力帮助下,本月我校周高峰期上门咨询量达到了25人,电话咨询总数创下了历史新高,共完成80万辉煌业绩。仅一个月便完成了我校下个季度的招生任务!”一位显名教育的加盟商欣喜地谈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