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首次开口谈与谢娜感情,暗示走红后“被分手”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花样爷爷》开启了瑞士之旅,而刘烨、秦汉与牛犇三人选择“雪山游”,却在途中意外遭遇暴雪,野外午餐计划险些落空,不过爷爷们却坚持这是*美好的**。当天心情大好的刘烨也与曾江吐露真情,备受****,与谢娜的刘烨第二段恋情,刘烨坦露:“她特别红了之后,就跟我提分手,吵架”,暗示当时与恋情告吹的原由。

据了解,与同一间房间的曾江,刘烨拉起了家常,对爷爷敞开了心扉,而在本期节目中,刘烨也*度回顾了自己三段情感经历,其中*为刻骨铭心与被众人熟悉的,自然是上大四的时候开始,和谢娜的第二段情。

虽然在谈的时候,刘烨没有点出女方姓名,但是却这样形容,“完了,她特别红了之后,就之前跟我提分手,吵架。我都对不起,男人就是这样,男人你比我低,你跟我提分手,对不起我错了。如果你高了,你高了你跟我提分手,你走,就是这样。”暗示了当年与谢娜分手原因,好在刘烨的第三段情*终得以开花结果,如今诞下女儿,一家三口幸福美满。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