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秋节秦皇岛天气预测 秦皇岛周边中秋旅游推荐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秋节秦皇岛天气预测

一说秦皇岛,曾到过的朋友,定是有了话题,因为它美啊。那么,朋友,你到过秦皇岛吗?这里可是旅游度假的好去处,中秋节前后正是到秦皇岛旅游的好时期,一定会有很多的游客。可是在中秋节前后,年中秋节秦皇岛天气预测如何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2014年中秋节秦皇岛天气预测情况,好方便到时的出行。

秦皇岛市的气候类型属于暖温带,地处半湿润区,属于温带季风气候。因受海洋影响较大,气候比较温和,春季少雨干燥,夏季温热无酷暑,秋季气温正适合出行呢。下面我们2014年中秋节秦皇岛天气预测吧。

中秋节前** 晴 20℃~30℃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晴 21℃~29℃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晴 21℃~29℃ 3-4级西南风

了解了2014年中秋节秦皇岛天气预测情况后,我们再了解下秦皇岛,看看它有哪些美景吸引着我们呢?

北戴河

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西南,南临渤海,北靠联峰山,海滩漫长曲折,沙软潮平,林木苍翠,水面凉气轻拂, 是**的海滨避暑胜地。中秋时,这里气候宜人,游人置身其间,心旷神怡。这时还是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北戴河观日处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端的鹰角亭为*佳地点。来时,可要记得再次了解一下2014年中秋节秦皇岛天气预测。

野生动物园:

园内有猛兽区、热带动物区、草食动物区、非洲动物区、中心娱乐广场等20多处动物观赏及娱乐休闲景区,你可以和他们进行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关、老**:历史悠久……

海滨老虎石公园,可以洗海澡,尤其是它的夜景很美的。

新奥海底世界,那里有很多海洋动物,不过如果你去了乐岛,这个地方就可以省下不去了。

知道了2014年中秋节秦皇岛天气预测,也了解了不少的旅游景点,那么,中秋时,当我们来到秦皇岛,*重要的是要去海边游玩,尽情享受大海。中秋时,当我们选择了以旅游的方式度假,愿朋友们走出自己的空间,来与广阔的大自然相约,过一个惬意的中秋吧。可忘记了到上面所说的景点去看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