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秋节乌镇天气预报 中秋节乌镇哪些景点最好玩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秋节乌镇天气预报

中秋节就要到了,很多朋友都想着出去旅游,乌镇是大家很好的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乌镇一直是我国**的江南水乡古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和魅力名镇之一,古老美丽而神奇的乌镇常年吸引着众多中外游客到此游览,今年中秋也会例外,那么,在这之前还是应该了解一下2014年中秋节乌镇天气预报情况为好。

下面,我们来看看2014年中秋节乌镇天气预报情形如何?

中秋节前**  阵雨  25℃~31℃  4-5级  南风

中秋节当天  雷阵雨  26℃~33℃  微风  东风

中秋节后**  雷阵雨  25℃~32℃  微风  东北风

当我们了解了2014年中秋节乌镇天气预报以后,再来了解一下乌镇,看看它有哪些美景?

乌镇是国家****A级景区,全国二十个**周预报景点及江南六大古镇之一。曾名乌墩和青墩,具有六千余年悠久历史。来这里,欣赏美景之前,请再次了解好2014年中秋节乌镇天气预报,好方便那时的出行。

乌镇西栅

乌镇其实是早已开放的东栅景区;西栅则是经过修葺后对外开放的。

进入西栅得乘渡船。用“和谐”来形容西栅是*确切的。西栅由12座小岛组成,60多座小桥将这些小岛串连在一起,河流密度和石桥数量均为全国古镇之*。例如,通济桥和仁济桥两桥成直角相邻,不管站在哪一座桥边,都可以看到一个桥洞里的另一座桥,故有“桥里桥”之称。“桥里桥”是乌镇*美的古桥风景,堪称桥景一绝。

逢源双桥

乌镇逢源双桥位于东栅景区,是一座别具风味的古桥。因其上有一廊棚,所以也称为廊桥。桥下有水栅栏,系古时水路进出关卡。传说踏走双桥有男左女右的习俗,走一遍桥,须分走左右两半,因此又演绎出走此桥便可左右逢源之说。站在逢源双桥上,是眺望乌镇美景之一——财神湾的极佳视点,极目一望,东市河南岸垂柳依依,北岸水阁逶迤,令人心旷神怡。

从上面我们知道了2014年中秋节乌镇天气预报,也知道了不少乌镇美景。我们也知道乌镇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素有“鱼米之乡”的美名,但要去乌镇旅游还是要注意及时关注好今年乌镇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以目前来看,请带好雨具,虽说是雷阵雨,不会影响出行,多准备好,更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