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成都中秋节天气预测 成都欢乐谷主题公园中秋好玩吗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很多人都在考虑中秋节假期旅游了,毕竟3天的假期是旅游的好时候。那么2014年成都中秋节天气预报怎么样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2014年成都中秋节天气预报吧。

2014年9月6日成都白天*高温度22℃,夜晚*低温度17℃,9月6日成都白天东北风小于3级,夜晚西北偏西风小于3级。白天*高紫外线强度为:3;2014年成都中秋节天气预报具体为:成都9月6日天气,*高温度22℃,*低温度17℃,晴,东北风小于3级;9月7日天气,*高温度22℃,*低温度17℃,多云,微风;9月8日天气,*高温度22℃,*低温度18℃,阵雨,北风3-4级晴。中秋节成都天气以多云为主,是相当不稳定的。

知道了2014年成都中秋节天气预报,再看看成都中秋节去哪玩吧。

成都欢乐谷主题公园(英文:Chengdu HappyValley)是成都市文化产业**项目和旅游产业**项目。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道16号,即北三环路一段与西华大道(交大路北延线)的交界处,距天府广场6.6公里,至成都市中心商务区(CBD)车行十余分钟,至成绵、成渝高速入口车行时间分别为15和20分钟。项目占地47万平方米。园区由阳光港、欢乐时光、加勒比旋风、巴蜀迷情、飞行岛、魔幻城堡、飞跃地中海等七大主题区域组成,其中设置了130余项体验观赏项目,包括43项娱乐设备设施、58处人文生态景观、10项艺术表演、20项主题游戏和商业辅助性项目。

公园项目体验惊险刺激。成都欢乐谷拥有中国第一台Intamin公司的Mega-Lite过山车,中国第一套双龙过山车组合设计,中国*长的双提升矿山车,中国第一个顶仓旋转式飞行岛,中国荧幕*大的4D影院,中国第一台双塔太空梭等16套国际国内顶尖的大型游艺设施设备。

其实,中秋节成都天气是非常凉爽的,但是由于每年的天气都在改变,大家应该随时关注2014年成都中秋节天气预报的变化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