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苏州中秋节3天天气 苏州中秋节去哪玩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眼看九月就要来了,2014年中秋节也要到了,那么2014苏州中秋节天气如何呢?苏州中秋节要去哪玩?

2014年中秋节苏州天气

中秋节时间为2014年9月6-8日

中秋节前** 阵雨 24℃~29℃ 5-6级西风

中秋节当天 阴 25℃~30℃ 3-4级西北风

中秋节后** 雷阵雨 25℃~29℃ 3-4级东风


苏州中秋节去哪玩

周庄

周庄是中国江南一个具有九百多年历史的水乡古镇,若要在中国 选一个*具代表性的水乡古镇,毫无疑问,她就是“****水乡”周庄。千年历史沧桑和浓郁吴地文化孕育的周庄,以其灵秀的水乡风貌,*特的人文景观,质朴的民俗风情,成为东方文化的瑰宝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杰出代表的周庄,成为吴地文化的摇篮,江南水乡的典范。周庄必去**景点:双桥、沈厅、张厅、富安桥、全福讲寺、迷楼、周庄博物馆、周庄舫、澄虚道院、沈万三故居等。

烟雨弥漫的周庄,连同它的小桥流水人家,一起被镌刻进世人的眼中,成为梦里的水乡。这里屋舍古朴、碧水蜿蜒,日里波光浮动,夜里月影摇曳,将一切浸润得温柔和顺。在周庄,翻过一座一座的桥,观赏古桥驳岸、看小船摇摇晃晃地漾起一泓碧波。趁着微雨时漫步古镇,体验脚步踏上青石板路的触感,看隔水而居的当地人家闲适的做着手上的事情,体会岁月在这里变缓的步伐。夜幕降临,乘一舟小船,在河道里静静观赏,霓虹灯影闪烁,热闹的是周围的人群,心却可以在桨声灯影里安静下来。

周庄*美的时候是它的清晨。只有清晨的周庄才没有喧嚣熙攘的游客和商人。也只有这时候,周庄才真正属于自己。透过初夏黎明河流上氤氲的薄雾,此时的周庄如同凸现在一片画布上,清新而温婉。走在这样的小巷里,就如同回到梦中的故乡,老镇、老街、老房子,宁静祥和,时光仿佛在这里停顿了。

同里

同里古镇为江南六大**水乡之一,(**拥有世界文化遗产的古镇,东方小威尼斯),国家***旅游风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魅力名镇——同里位于江苏省吴江市城区的东部,北离苏州18公里,东距上海80公里,拥有“中国*批20个****公园“、“中国**影视基地”、“中国人居范例奖”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其核心景区退思园是全国文保单位。并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同里以“醇正水乡,旧时江南”的特色闻名于海内外,她是江苏省*早也是**将全镇作为文物保护单位的古镇。古镇风景优美,因水成园,家家连水,户户通舟,构成层次错落有致的优美画卷。看同里的水,户户水流转,家家皆枕河。看同里的桥,三桥仍在波心桨声荡。同里的园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看同里的弄,那雨巷里的容颜看同里的夜,夜生夜,眼朦胧,心迷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