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机关公务员更换国产加密手机:加密手机有哪些功能?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避免信息泄漏的危险,不少机关公务员已经开始更换国产加密手机,而上海的机关公务员则**更换。加密手机品牌有哪些?加密手机有哪些功能?

据*新消息称,由于苹果公司的苹果近日频频出现信息漏洞,为了避免信息泄漏的危险,不少机关公务员已经开始更换国产加密手机,而上海的机关公务员则**更换,其中作为国产的酷派手机就成为大家更换品牌的*选。

国产加密手机由于苹果公司的苹果近日频频出现信息漏洞,为了避免信息泄漏的危险,上海相关机关公务员已经开始更换国产加密手机了,据悉,通过密码检测的中国电信SJT1001加密手机系统语音加密终端产品目录”中,共有22款加密手机具有该功能,其中包括酷派、华为等几大*头国产手机品牌。据悉国产加密手机通话可以加密,当你打电话的时候,如果觉得通话内容比较敏感,也可以转入加密模式,大概1秒左右,就会转移过去,而且手机网络还设有四道“屏障”,加密手机在网络安全设置方面有*特的优势,在手机侧和网络侧都有加密订制,有了多重“安全锁”,就可以**通信技术安全。还有就是假如你的手机不小心掉了,加密手机也可以通过远程删除指令,让你毫无后顾之忧。国产手机品牌华为上海负责人则表示,已经将上海市场的新情况反馈回总部,新版加密手机也在研发中,相信在不久的时间内就可以生产销售。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