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心算带领孩子由外向内探秘数学世界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语文、数学是两个截然相反的学科领域,语文学习重在能背能说能意会,数学学习重在能记能用能理解。意会,需要展开个人的想象力,感受字后的余味以及其后无限广阔的想象空间。理解,需要剖开表象深层探入看事物的本质。一个是由内而外拓展视野,一个是由外而内探秘空间结构。

不同的学识性质,决定了不同的教学**。显然,由内而外开门比由外而内开门要简便得多。在内里看来,房子处处都可是出口,一眼看去,各个出口一目了然。然而由外看来,整个房子是一个结构整体,想要有所突破必须要先**弄清内部结构,才能依据经验、针对不同的材质运用不同的工具才能更轻松进入。

棋心算教育加盟机构的工作就是带领孩子初步通过想象空间从外入内初步摸索数学世界不同领域的内部结构,以锻炼他们的逻辑思维。棋心算教育加盟机构教学从一个生动的故事开始,把千百十个数位编成了〈神奇四兄弟〉的故事,让哥哥帮弟弟的情节来演绎加法中的进位和借位,将抽象化为具体。通过趣味故事,孩子一下子就能将之联系到身边的实际理解数学的概念,抓住开门的钥匙,顺畅进入房子内部,探秘数学世界。

棋心算故事的设计建造拓展了孩子们的空间感,锻造了他们的抽象思维,而棋心算加盟机构教师对数学中抽象的概念的清晰耐心解析则理清了孩子们的思绪,孩子们能够轻松在脑海中实现联想、空间的建立。从而,使心算变得更简单易懂,为幼儿向小学过渡做好扎实的准备,让孩子更快步入深一层次的学识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