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地制宜,朗训英语打造个性教育模式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孩子学英语,方法不外乎背单词、套语法、练句型。**照抄了中国汉语的教学方式,记生词,练句型,背文章。中国式英语教学方法让孩子们做到了教学大纲范围内知识点倒背如流,却丝毫不能运用到实际生活方面。

许多人可能认为,英语汉语同样是语言,方法应当是可以通用的。事实上,这是一个错误的观念。中国汉语教学方式能够延续至今,是因为我们身边拥有中文语言环境。周边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是我们的老师,从我们牙牙学语时就开始多次重复,多次纠正让我们成功领悟这些字句的含义,直至成功掌握使用语言交流。甚而,从学校得到教育,深入了解汉语文学的文化。

与学习英语相对比,*先英语在人们日常的生活中是可有可无的,人们没有学习的压力。其次,国内英语教学方式将能力与成绩比例的本末倒置让学生们混淆了目的,孩子在形成基本的英语语感前就被要求记忆词汇,这种机械记忆很难转化为实际应用能力。这也就是现下国内哑巴英语严重现象发生的根本原因。

经过这类的深入分析,朗训英语加盟品牌清楚了解到国内教育方式的缺陷,也清楚知道如果反其道行之的将国外教育方式照搬,学习方式,生活习惯,思维的不适应等,短期内将得不到磨合也将对孩子学习英语没有帮助,严重时甚至会造成方面影响。

作为一个知名教育加盟品牌,朗训**少儿英语认为品牌有义务要为为中国孩子提供***的英语培训,做*懂得中国孩子的成长导师,因地制宜打造个性教育模式。朗训英语教育加盟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将世界先进教育模式与中国本土文化特征相结合,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儿童的教育品牌”为目标,为之不懈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