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在蛮荒时代,加盟式整合了教育资源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在不少投资者看来,教育行业可以和衣、食、住、行、医并列,尤其在中国,教育是人们生活不可回避的重要领域。

凯鹏华盈副总裁周炜认为,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都是市场,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像中国一样,把这么多的时间精力放在自我教育以及下一代的教育上。周炜发现,大多数人都是有了房和车以后,就把精力投入在教育这笔*大投资项目上。

中国供大于求的人口现状和传统教育体制,让中国人不得不对教育极为重视。有投资者发现,现在教育产业热仍然处于蛮荒时代、圈地时代,非常需要与**资源整合。甚至,有年收入才2万元的家庭,把全家2年来的收入放在学生教育上。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数据显示,中国潜在的教育市场为4000亿元人民币,培训教育加盟连锁经营行业的市场前景诱人。“培训教育连锁业因其***率近年来发展劲头十足,有*大的潜在市场期待挖掘。”中国连锁加盟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说。

在表面繁荣的另一面,是教育的“标准化”的缺失,在整个行业发展杂乱无章的情况下,如何在教育这一特殊的传统行业内将商业模式和人才,尤其是关乎教育企业生死存亡的师资力量“标准化”复制,是**和企业面对的共同难题。

“师资是否可以**,开发是否有后续的储备是教育行业在这方面面临的重要挑战。”经纬中国合伙人熊伟铭认为,“如果单靠几位老师,就和明星经纪公司一样,公司虚弱而且有风险。

在这场角逐的中长跑中,教育行业*大课外辅导需求、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对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连锁扩张模式,成为能否占据新市场空白点、一决胜负的关键。

周炜说,目前中国的情况是参与学历教育的学生不能满足学院教育机构的教育内容,于是中国职业教育、民办教育也顺势发展了起来。由于消费者和教育提供者之间存在的鸿沟,vc才成为填补这一沟壑过程中重要的推动力量。不难发现,能够让民办教育业游走在**教育周围,并在“求知若狂”的教育消费者中形成一定的垄断力,成了每一个竞赛者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