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美丽”的英语教育究竟为何不美丽?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愿不愿意,学习英语已经成为了当代国人生活的一部分:考试、就业、沟通、旅行……点点滴滴,无一缺席。

显然,学校的应试英语教学已经无法适应这些庞杂的需求,于是,社会英语培训机构也遍地开花,并迅速形成一个不可小觑的培训市场

如今,与英语培训业一路高歌猛进背道而驰的,是教育加盟市场混乱无序带来的隐忧日渐凸显,因师资、收费标准、教学效果等引发的被培训对象与培训机构之间的纠纷正成为消费投诉的热点。

目前,英语培训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师资力量参差不齐,尤其是不少外教未经过系统的培训与考核,无法**教学质量。面对英语培训市场鱼龙混杂、泥沙俱下的现状,培训机构尤其是大型、**的英语培训机构应*善其身。

现在有许多英语培训加盟机构,教学质量不高,教师素质参差不齐。有**认为我们应该引进国外的教师认证机构,严格规范培训机构的教师队伍。

事实上,培训市场混乱无序,不仅仅因为缺乏行业规范,消费者无法获取充分全面的信息也是原因之一。对此,也有**从公共政策的层面阐述了看法。

遭遇挫折是市场发展的必经阶段,目前*重要的是信息的披露要公开透明。在信息畅通的情况下,消费者可以用脚投票,决定培训机构的优胜劣汰。由于目前**披露的信息更具有**性,所以更好的方法是,由**或是**出资,委托第三方机构定期对英语培训机构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估,并将结果公示于众。

也有业内人士指出,英语培训市场目前正处于规范和调整的过程中,如何精细化发展、打出自己的特色牌而不是盲目推出各种项目,应该是很多机构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网络教育正日益成为英语教学的一种新途径。随着网民人数的剧增,网络教育应运而生,同时也成为了英语教学的又一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