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地球村,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英语教育一直牵动着很多家长的心弦,是啊,随着我国与**社会的接轨越来越为密切,被誉为世界上的**语言的“英语”也就显得尤为重要。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时期人才,谁不能够讲几句流利的英语呢?从零八年的**会,到一零年的世博会,这无一不说明了我国**地位的提升。但也从另一个方面,让大家意识到了英语的重要性。那么关于英语的学习,我们除了有**的学校英语教育之外,一些好的英语教育加盟机构,也是一个不错的途径。而清华少儿英语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的,它的出现让迫切的家长们看到了新的希望。下面我们就赶紧和加盟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清华少儿英语培训项目起源于***大中小学英语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是少儿英语教学**,在多年来科学研究的基础上,推出了适合中国国情和中国儿童的生理和心理特点的少儿英语培训项目。它是专门为中国的少年儿童定做的一套完整的英语学习课程体系,自两千零四年年底至今在全国已经建立近五百家授权服务中心,培训学员数十万名,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一致的好评。

是啊,清华大学是我国**的高等学府,在我国教育领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是不可估量的。再加上这些雄厚的师资,完善的设施,我们相信,清华少儿英语将会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