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赋予我们以生命,教育赋予我们以灵魂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国外有句名言,叫做“knowledgeispower!”这句话翻译成中文,就是“知识就是力量”。是的,毫无疑问,任何一个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都是知识的结晶,没有知识常伴左右,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社会文明,而知识之所以能够得以长存和发扬,教育是*大的功臣。是教育让我们人类智慧通过知识这种方式,继承了下来。话句话说,教育就是力量。不错的,我国**的文化家鲁迅先生曾说过:即使是天才人物,在生下来的时候,**声啼哭也和平常的儿童一样,绝不是一*好诗。是的,教育赋予了我们更多的灵魂,和更多的力量。

我国是一个尊知重教的社会,在这样一个背景模式下,很多家长都拿出了百分之二百的决心,不惜一切代价,也势必要让孩子受*好的教育。但当每个家长都是这种心态,每位父母都皇城惶恐的时候,我们的教育就乱套了。我们开始片面的追求孩子的一纸成绩,一张证书。却往往都忽略掉了孩子到底真正吸收了多少东西。孩子现在拥有的,并不全是自己的,家长和教育加盟机构填鸭式的灌输,只能让孩子越来越为被动。甚至是产生厌学情绪。这些都是得不偿失的。

据加盟网小编了解,有些家长还提出很多超出孩子现阶段接受能力的要求,从而造成了孩子在受教育过程中的消化不良,结果事与愿违,弄得孩子惶恐不安,甚至呆头呆脑。相信这都是家长所不愿看到的,那么从现在开始吧,改变你的教育观念,同孩子一起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