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用两条线”,教育收费落实经费标准!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各市把*理教育***作为教育工作的**常抓不懈,不断调整和完善农村义务教育经费**体制,逐步加大教育投入,规范教育收费,做到“三增长、一优先”,完善学杂费“收支两条线”管理办法,对学校经费实行“校收、县管、校用”,**不挤占、截留、平调、挪用教育经费;高度关注民计民生,严格落实公用经费标准,**《扶贫助学实施暂行办法》等,初步建立扶贫助学、*理教育***长效机制;不断加大教育收费规范教育加盟机构创建力度,教育收费工作逐步实现规范化和制度化,为创建“规范教育收费**市”打下良好基础。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系统**争优活动**小组副组长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和指导教育系统**争优活动。他们先后来到棠中学、附小、市六中高中部、电子工业学校等4所学校和市教育局,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询问。对我市教育系统的**争优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我市由于前段教育系统的**争优活动是扎实有序地开展的,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呈现出许多亮点,表现在:一是有很高的认识,二是有清晰的思路,三是有突出的**,四是有明显的特色。这是我市近年来加大教育投入、依法办学、规范教育加盟机构收费等工作取得的又一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