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好吃的蒜泥白肉?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制作好吃的蒜泥白肉?

作为川菜中的**——蒜泥白肉,既可以上的大堂,又可以变得家常。今天来教大家几招制作蒜泥白肉的诀窍!

*先的食材的选择,带皮猪后腿肉,加上蒜泥,酱油、红油辣椒、味精、盐适量,将助推肉清晰干净,煮熟之后一定要原汤泡至温热,捞出肉之后,片成10cm长,宽约3-5cm左右的薄片,然后装盘,将酱油、蒜泥、还有味精等调至成汁,淋在白肉上即可。

需要提醒的是,这道蒜泥白肉的制作技巧,食材的选择,猪肉一定要肥瘦相间,在猪肉煮熟之后一定要原汤浸泡,这样才能**猪肉的细嫩,而大蒜要捣搅成茸状,加上盐与冷汤调至成糊状,成为蒜泥,酱油*好加入少许红糖、香料,在小*上熬制成为浓稠状,有了这一步的处理香味才更加醇厚,而蒜泥白肉垫底或者衬盘的菜肴可以选择黄瓜、豆芽等。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