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刀峡怎么去?重庆主城区到金刀峡去耍怎么坐车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金刀峡怎么去?重庆主城区到金刀峡去耍怎么坐车?金刀峡有什么好吃的?请看下文重庆金刀峡旅游交通、美食指南。

重庆金刀峡旅游交通指南:

乘*车:重庆菜园坝*车站和重庆**寺*车站每天都有开往北碚的*车列次,适合时间比较充足的游客。

乘客车:重庆汽车北站有到金刀峡的车,也可以到北碚转车前往,那里车更多,去金刀峡的车都能到偏岩古镇。

自驾车:从重庆城区自驾车走北碚的高速,下高速后往北碚方向前行,过北碚桥再往静观镇方向行驶就能到达。

重庆金刀峡旅游美食:

偏岩古镇古镇客栈的小米渣肉和唐门客栈的水煮肉片还有水排骨都是很有特色的,重庆南山的泉水鸡一鸡三吃,水鸡、鸡血旺、炒鸡杂。重庆地道*锅是其他地方所不能比的,外地的游客到重庆一定要尝尝。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