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季重庆周边旅游之茶山竹海 茶竹共生的天然氧吧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夏季重庆周边旅游之茶山竹海,茶竹共生的天然氧吧。风光旖旎的中国茶山竹海国家森林公园,因诸葛亮赐名“箕山”而号称“****隐山”,年平均气温14摄氏度,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7%,国家一级环境空气质量,是理想的天然氧吧,景区3万亩茶园和5万亩天然竹林相互缠绕,茶连竹,竹连茶,形成我国乃至世界罕见的茶竹共生景观,更有“茶山竹海”,“永川秀芽”、“渝都毫茶”、“渝州毛峰”等名茶驰名中外。

扇子湾是永川茶山竹海景区六片竹海之一,是《十面埋伏》国内**外景地。就在这片竹海,影片中的章子怡追杀帅哥金城武,又险些委身刘德华……除了影视拍摄基地之外,这里还是中国国家**象棋队集训基地。

茶山竹海,海纳百川;山水永川,川流四海。登千重茶山,领汉唐雅韵;游万顷竹海,颂高风亮节。

标签: 2014夏季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