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地球经典童谣课程,唱响孩子的美丽童年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童年是人生的起步,从记事起童年的所有回忆都会成为脑海中*深刻的记忆。孩子在年级小的记忆是*好的,儿歌是孩子们学会的***歌,是深刻在他们脑海中的音乐。即使是在千帆过尽的很多年后,轻哼起这旋律,那些画面,那些歌曲仍会如潮涌般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中。小小地球是一个以幼儿英语为主的机构,在引导幼儿学习英语这一**上,小小地球采取了同步学习英文**儿歌,轻松融入西方文化的方法。

在机构中学习的孩子会和英语母语国家的同龄孩子一样,同步学习**的英文童谣和儿歌。所有的儿歌与童谣都是小小地球内部教育**经过筛选从万千童谣中精挑细选而出,有着轻快的旋律,易记的歌词。让孩子能够更轻松踏入英语学习的殿堂,唱出英语文化的**,唱响孩子的美丽童年。而在引导过程当中的课程内容安排上,老师会将课程内容与歌曲内容进行有机结合,通过不断重复,深入加深孩子的印象,帮助巩固课堂所学。

以儿歌、童谣引导只是小小地球教育的诸多特色的其中之一,同时小小地球教育机构还为 3~6岁的孩子设计互动游戏,让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始终贯穿在课堂学习至上,可帮助孩子吸收所学的英语只是,保持高水平的专注力和学习兴趣。在游戏的轻松氛围里,孩子会很自然地融入教师所设置的英语情景,本能地用英语提高,这就能潜意识地加强孩子对英语的主动性。

同时,教育机构还会举办各种活动,鼓励孩子多表现,对孩子的个性进行有度地张扬。这等等的特色都说明,小小地球的课程十分具有灵动性,能充分地带动孩子热情,让孩子对学习英语产生浓厚的兴趣,并*终将英语转变成他们的顺手工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