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笔作文用快乐带动效果,快速提高留芳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让作文发出声音”、“神奇的标点符号”、“回忆画面法”、“学会讲故事”、“多用动词”等等课程,让我们单看题目就引发了对写作的无限兴趣和构思。相信在这些分部的教师们的精心培育下,学生们对写作的热情会更加的高涨、思维会更加的丰富多彩。

本次金笔作文商联合举办的**届“金笔杯”赛事是继渭南站和杭州站之后的第三场选拔赛,目前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越来越多的精品课程以及迅速成长起来的金笔作文教师们。相信有了大家的携手和共同努力,“精品课大赛”这颗树苗一定能更加茁壮的成长,并带动金笔作文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这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也是因为金笔作文依照自己的宗旨:“先做人,后作文”为理念。知识、智力和能力同步开发.以人为本的绿色作文,倡导走生活作文之路。金笔作文机构的中心理念,是要求我们贯彻在金笔作文教学法的研究、**、教师培训、课堂教学、教学服务与学习的全过程。只有把“先做人,后作文”的理念从各个方面落实下去,扎根在我们的思想意识深处,我们才能把这种思想传递给我们的学生,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情操,写出好文章。“先做人,后作文”的理念绝不能当成空洞的口号,否则就会背离金笔作文的根本,教学就失去的金笔作文的灵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