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作文不是传说,让你成为明日之星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的教育界,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状况,无论是教育者还是受教育者都存在着重理轻文的心理,“百无一用是书生”使人们对于文科生的*好表达,“宁为百夫长,不作一书生”表现出人们对于文学的轻视。曾经几何时,众多的机构打出补习英语的口号,又曾经几何时人们将数学挂在嘴边,但是在这些教育机构里,却很少有一家学校是专门为了补习语文而设置。

在急功近利和物欲横流的社会,人们逐渐忽视了对于传统文学的注重,而是将眼光放在那些短时间可以制造利益的产业之上,面对着这种情况不少人是痛心疾*。幸运的是,教育界诸多**的呼吁下,人们逐渐意识到了语文的重要性。语文并不像人们所说的那样无用,只要是生长在中华国土上的每一个人都必须要用语言交流,日常生活和工作也需要文字来表达、叙述,我们无时不刻都在运用着语言。尤其是伴随着韩寒、郭敬明等一大批80后作家的出现,文学所**的社会价值大大刺激了人们的神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语文和写作的作用。但是,不同于其他学科,语文尤其是作文不是一时间就可以学会的,而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和指导。

市场上缺少这样一个指导机构而我们却需要这样一个培训机构,机构的出现填补了市场的空缺,为我们的心灵找到一个归属。由于作文学习的特殊性,“明日之星”创新作文培训在教学理念上,采用寓教于乐、启发式思维教学方法,形成以学生为主体,重在培养学生的写作兴趣,激发出每一位学生的优点和潜能,摒弃实用性和功能性的意识,将纯文学的思想注入每个人的心中,着重培养气质与情操,在慢慢熏陶中让每个参加培训的学生都能“轻松学习,快乐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