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的进步就是迪迪龙校长最好的体验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做事业,做什么事业,做教育,在中国做什么都不如做来的容易,毕竟什么东西都会泛滥,只有教育不会反而是越多越好,如果你教育做的大,*得多,就去慈善教育,反正,一定不会因为担心工作而有所忧虑。

迪迪龙的校长为澳洲**教育家poulgibson在澳洲雪梨潜心研究少儿英语教育,有多年教学经验,对孩子们具有耐心及爱心,深获众多家长好评,看着孩子们的英语****进步,是他每***好的体验。

企业未来的计划是把全盘服务及英语教材,**至全中国的每个地方,更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成立专业英语师训教学中心,以便当地训练更多**合格的英语母语外籍老师,引荐至中国的每一个角落,让英语教育全面落实在中国幼少儿中,让英语教育在迪迪龙的规划下,越于成熟,将英语学习领域推向另一个世界的高峰。

迪迪龙英语学校于1997年成立于南台湾的商业重镇高雄,加强培育全国学童及初学者之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一直是我们的信念,为了实践这个理想,迪迪龙英语教育集团开始从事一连串专业英语教育模式与专业儿童教材的设计、编写及出版。至今受到台湾地区广大家长热烈回应。迪迪龙要使英语不只是语言的学习,更是享受西方文化、语言氛围的结合事业,藉以从小植下地道语言的种子,让中国孩子**地与世界接轨,赢在起跑点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