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教育跟幼儿的成长紧密联系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外相关的教育研究者已经证实了,0至6岁是教育孩子也是智力发展的“关键期”。

在这个时期,儿童对外界的刺激特别敏感,容易接受外界信息。儿童的先天潜能发挥得*好*充分,从而容易获得某种能力。抓住“关键期”进行良好的教育,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现在我国很多家长已经认识到对零岁至6岁儿童进行早期教育的重要性,但由于目前我国这一年龄段的儿童多为*生子女,缺乏社会交往的环境,所以,*好把家庭的亲子教育与社会早教机构的教育结合起来。在中国人的传统观点中一致认为,认为儿童的社会化进程是从上早教加盟园开始的,这种认识是不对的。实际上在零岁至3岁的早期教育中社会化应是一项重要内容,这对孩子性格的形成以及融入社会的进程起着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