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到大木花谷交通指南(汽车/火车/自驾)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主城到大木花谷怎么走?重庆主城到大木花谷交通指南,为大家罗列了从主城到大木花谷的汽车、*车以及自驾路线,想要去的人们可以参考一下。

重庆到大木花谷交通指南大木花谷位于重庆市涪陵区大木乡,是一处集休闲、观光、避暑为一体的高山花卉主题公园。重庆到大木花谷交通便捷,游客有多种途径前往,详情见以下重庆到大木花谷交通指南。

重庆到大木花谷交通指南:汽车

重庆-涪陵(涪陵合智广场)-大木乡

注:重庆至涪陵高速路车费40-50元,车程2小时;涪陵至大木乡车费10-20元,车程50分钟。

重庆到大木花谷交通指南:*车

**寺*车北站坐T8861次重庆至涪陵的空调车(票价26元),大概1小时40分钟到涪陵,到达涪陵*车站后可以坐25路公交车去长途汽车站,大概需要50分钟时间;然后坐到大木乡的长途车,涪陵到大木每天只有4班车早上6点、10点、下午1点半、2点,车费12.5元;也可在*车站坐的黑面的,8人包车160元(6人也是160元,散客25元至30元/人)。

涪陵*车站到大木(大概70多公里路程):

涪陵-焦石-卷洞乡-大木乡。

涪陵-滨江路-白涛镇-山窝乡-卷洞乡-大木乡(此线路略远,路况好,只有一小段烂路,其余全是水泥路面,时间大概1小时40分钟)。

重庆到大木花谷交通指南:自驾车

重庆-涪陵-白涛-山窝-卷洞-大木乡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