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黄金装修季 家装企业蓄力竞争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传统装修旺季9月即将到来,期盼能在年前就住上新家的业主们也开始提前为秋季装修未雨绸缪;而市场另一方,家装企业则开始暗流涌动,摩拳擦掌,蓄力竞争,期待更多的订单。

业内人士表示,秋季受运输、人工成本涨价明显,建议有计划秋季装修的业主需赶早不赶晚。

日前,记者在同一些正在进行计划装修的业主交流时,不少业主都表示,装修前没什么经验,基本不清楚应该什么时候选建材,也不了解市场的上涨幅度,等到必须选购时,才发现原来的“装修预算”超支了。

记者在吉家·家世界卖场遇到了正在选购家具黄先生,他主要是来选购沙发的。“看中一款品牌打折沙发,沙发具有仰躺功能,四座沙发折后价格就要近2万元。”他连餐桌椅和茶几的预算才3万多,要是买下看中的沙发,预算一定是超支了。

**邮轮城二期的王**说,她两室一厅的房子是请专业设计师进行设计,本想自己请施工队进行装修,而同一施工队谈价格时,对方开出铺砖师傅工价每天280元,而泥水小工则要180元,且都是8小时。这样的价格,让她都有点懵了。这与她的预算相差得有点远。

“希望优惠的同时,重要的是质量有**,服务也不能打折,这才是真正的实惠。”打算10月份装修的市民王先生表示,“金九银十”商家应该会推出一些优惠活动,他既看中活动也看中商家的品质。

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的**季,厦门不少家装企业都业已做好的充分准备,期待在秋季多接订单,多为业主服务。

总全装饰黄进发总经理告诉记者,在装修**季到来时,公司会准备更多的人力、财力来服务广大业主。今年的装修旺季会比去年更早些,这同业主的理性需求和装修知识的普及有关,大家有种赶早的意识。因为越接近年底,企业就要承受材料成本和人工成本的涨价,这无疑增加业主的负担;业主赶早装修,就有更充裕的时间打理一切,可同设计师、施工队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福旺达装饰、阔达装饰企划部的周经理表示,9月和10月都是业主装修的旺季,家装市场将会出现拐点,他们都会推出相关活动,更好服务业主。另外,阔达装饰海天爱家广场精品设计中心将于18日开业,塑造品牌强势形象,服务五缘湾商圈的广大业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