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家居巧搭配 营造清凉家居色彩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炎炎的夏日,骄阳似*,如何让家在夏日伏天里依旧清凉舒适?其实,几个简单的小改变,就能营造出一个清新凉爽的家世界,让你清凉一“夏”。

冷色调让家清凉一夏

清凉的环境需要从细节入手,家里装饰的色彩,可以“调节”家居的温度。

夏天家里尽量选用冷色调的家具,用白色调的颜色进行家居搭配,包括墙纸、家具、床单、灯具等都是如此。也可用蓝色、绿色等浅色调进行搭配,家里看起来自然清爽自然。此外,也可以在墙上挂一些树叶花草的挂饰,或是添加一些植物摆设,或是在阳台上搭个藤架,种上**花,这些都会让人在视觉上觉得凉起来。

清爽摆件触手可及的凉快

家具的材质也是很重要的清凉元素。如藤制、玻璃、瓷砖类材质,以其特有的属性让人触感清凉。在夏天里,棉麻质地的、多空隙的、藤草编织的家具或器皿,都能带来清爽的感觉。

如果再结合浅色调及自然材质的搭配,家里看起来就更加的舒服,让人有一种触手可及的凉爽。比如在沙发上放一些有金属片片的抱枕,不仅仅是心理上的清凉,也有实际的降温作用。在窗帘上使用轻纱质感的面料,里面加一层遮光布,也会有飘逸清爽的感觉。

清新味道居室“魔力”降温

清新的味道也有让人凉快起来的魔力。在夏天,家里可以摆放一些味道清新的鲜花,如白色的百合;或喷洒一些清新香型的香水,如柠檬香,在衣物和抱枕上都可以洒一些,这些都会带来味觉的清新感,从而让整间屋子也散发出让人心情愉悦的清爽感觉。

此外,在家中摆放一个透明、精致的小鱼缸或是美丽的水族箱,当鱼儿快乐地畅游之时,在水面上激荡起的灵动气息,就能为家带来清凉的感觉。一些能够产生水雾的山水盆景也适合装饰夏日居家,不仅美观装饰性强,其喷出的水雾也能够起到凉爽降温、净化空气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