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设计墙纸 感受万千生活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新丽墙纸品牌,业内人士一定非常熟悉,这个拥有40多年发展历程的墙纸品牌经历并见证了中国墙纸行业发展的起起落落,如今,当墙纸行业在国内越来越*热的时候,新丽墙纸依然在坚持*初的发展理念,踏踏实实做品牌,实实在在做产品。40年来,新丽墙纸一直以实力和创新能力享誉中国市场。在第十三届广州建博会上,新丽大型的展厅,入口处的**展示位置,三个自主品牌的产品同时展示再次彰显了其雄厚的实力。记者从采访中获悉,新丽墙纸本次参展反响非常热烈,其展位是人气*高的墙纸展位之一,不仅开发了新的客户群体,也极大地巩固了华南市场。旗下新品牌D&D、**品牌MyWall也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热烈追捧。

新丽40年,每一个里程碑都写进中国墙纸行业发展史

1970年,新丽墙纸在香港成立。开始代理欧美各名厂墙纸,为香港带来更多元化的墙壁装饰品。新丽不断发掘新的科技﹑产品﹑款式推出市场,引发客户追求时尚的兴趣。

1978年,新丽旗下的新力墙纸制品厂於台湾成立,开始了新丽在墙纸生产上新的一页。

1988年,新丽墙纸业务由台湾移师中国内地,在珠海正式成立珠海新力墙纸制品厂。

1989年,新丽与德国ClementsDitzel博士共同开发凹版套印套压连体胶面墙纸生产设备,并**在亚洲生产套印套压胶面墙纸,**中国墙纸由单一的发泡墙纸转入耐用、可洗、环保、多彩、立体的胶面墙纸新**。

1997 年,新丽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生产设备--意大利SCHIAVI快速印刷机,此机印刷速度可达18000米/小时。1997年及199年分别引进两台英国 EMERSON-RENWICK快速压纹机,此机压纹速度可达6000米/小时,并可自动追踪印刷套压,每台每天产量可达10000卷。1996年引进英国EMERSON-RENWICK胶面涂布机,此条生产线每天*高产量可达20000卷,此机器的生产能力不仅在当时,直至现在仍为全国之*。

2011 年,发展至今,新丽墙纸40年来与欧美个大生产商及西方室内装饰**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更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墙纸款式设计和生产技术,不断开发与创新,优质的产品和新颖的设计,使新丽享誉中国墙纸市场。经过40年的不断努力,新丽成为唯一一间能与西方墙纸生产商匹敌竞争的中国公司。

生活万千感受,源自源源不断的原创设计

" 投入生活万千感受,新丽墙纸",一句简单上口的广告语却真实地反映了新丽墙纸的品牌理念和创新实力。每个人对生活都有着自己的感受,就像墙纸,每款有设计生命力的墙纸都能传递一种生活感悟和生活理念,与消费者内心的感受形成碰撞和交流。新丽墙纸带给广大消费者的生活万千感受正是其设计师用心感悟生活而研发出能契合消费者心理的产品。

新丽墙纸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创设计,绝不抄袭,也只有原创才能使产品具有独特的产品内涵,表达鲜活的家居生活理念。在欧洲,新丽墙纸拥有自己的设计师,设计**的国际潮流时尚产品,而在香港,新丽拥有专门的设计工作室,设计适合国内市场的产品,在珠海,新丽的设计团队不断丰富国内市场的产品设计,与香港的设计工作室形成优势互补,从而充分迎合国内市场消费者的喜好。

记者采访中获悉,经过40年的发展,新丽的产品线已非常丰富,拥有36个原创版本,无论是绒面、纯纸、无纺布,还是精密套印套压产品,都非常齐全,其在国内的渠道建设也日趋完善,拥有大量忠实的合作客户。旗下**品牌MyWall专门针对加盟、专卖店系统,产品线也非常丰富,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200至300家专门店。旗下年轻的品牌 D&D主要针对大众消费,价格实惠,致力为老百姓带来实惠的原创墙纸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