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清除蟑螂?绝地大行动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夏季开始,恐怕市民们都有烦恼,打不死的“小强”开始频繁的活动,而**们竟然分析,这些蟑螂生存力**,打死了蟑螂打不死蟑卵,繁殖能力超强。如何才能**清除蟑螂呢?

重庆某环保科技公司的工程师介绍,目前处理蟑螂的方法是喷洒带有药物的饵剂,为防止蟑螂因吃药快速死亡同伴**食用饵剂,目前用于公共场所灭杀蟑螂的药物都是慢性药物,蟑螂吞噬灭蟑饵剂8-10小时后死亡。那么在家灭蟑螂,*好是同一栋楼或者同一小区统一行动,否则自己家里的蟑螂灭杀之后,通过下水道或者缝隙,这些蟑螂又会转战到自己家中。

蟑螂比较喜欢阴暗的缝隙,所以市民们*好要用橡皮泥或者装修用的勾缝剂堵住家中墙体或者下水道及柜体附近的缝隙,不要给蟑螂留下生存空间,经常清理厨房堆放物品的角落,盖好餐具等容器,剩菜剩饭及时处理,做到让蟑螂“断水断粮”。

标签: 生活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