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驾公司,收钱不见人,虚假骗子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几天,重庆酷暑难耐,家住南岸的方**却心里一片冰凉。她刚刚拿到驾照,为了上路更安全,专门请了陪驾教练。可才练了两回,陪驾教练就以各种理由玩起了躲猫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气愤的方**想到了向社区报投诉。

奇葩理由**陪驾

6月初,方**在网上多方比较后,选中了一家名为“重庆速行汽车陪练”的公司,觉得价格比较便宜。之后,方**与陪驾教练何师傅一起练了2次车,对方收了100元。“何师傅问我感觉怎么样,如果觉得好,就用750元办一张10小时的陪练卡,随时可以用。”方**说,当时觉得这个价格比较合理,就交*了。

办卡之后,方**再打电话给何师傅,他的态度有了很大的变化。直到7月底,方**打电话预约十几次,每次都被何师傅找理由**了。“家里的狗生病了不陪练,女朋友不开心了不陪练,看世界杯累了不陪练,就连下雨也成了不陪练的借口。”面对这些令人瞠目结舌的理由,方**越想越气,找到了南岸社区报,希望帮忙维护权益。

网上信息都是假的

8月8日下午,记者按照“重庆速行汽车陪练”网站上留下的办公地址,来到南坪工贸浪高大厦C栋10-15,结果发现大门紧闭,看似很久没有人来过了。在浪高大厦C栋10层的其他房间,记者也没有看到该网站上宣传的“高大上”的办公环境,更没有找到任何陪练机构。记者来到大厦物业处询问。工作人员介绍,*近来找这家陪练公司的人很多,可是根据物业记录,这里根本就没有什么陪练公司。

随后,记者拨通了网站上留下的手机号码,一个自称是教练何师傅的人接听了电话。在电话里,何师傅称自己有多年陪驾经验,20个小时****,甚至可以免费体验1个小时。当记者问到要去哪里交学费办卡的时候,何师傅表示会上门服务,甚至签协议也可以在车上解决。在5分钟的通话时长里,何师傅三番五次表示自己是**公司。

上当的人不在少数

就在记者准备离开时,一个帅哥急匆匆地来到了10-15的门口,敲了几下门无果后,他叹了一口气。

这名帅哥叫秦聪,今年26岁,在汽修厂上班。几个月前,秦聪买了一辆雪佛兰轿车,可是因为当初拿驾照早,很多学过的东西都忘了。怕伤害了爱车,他决定先找个陪驾练练手。

秦聪说,**驾校1个小时的陪驾费用在150元左右,觉得有些贵,所以在网上寻找目标。在天涯**里,秦聪看到了有网友说,重庆速行汽车陪练既便宜又学得快。有些心动的秦聪就打去了电话,结果他的遭遇和方**如出一辙,练了2次车就再也联系不上陪驾何师傅。

秦聪原本上门就是想要找陪驾公司给个说法,却不想这个根本就没有这个公司。“当初对方没和我签协议,就写了个收据。现在想想就是自己贪小便宜了,估计这*打了水漂。”

工商部门介入调查

接到记者反映的情况后,南岸区工商分局南坪工商所迅速介入。据工商所负责人表示,因为查询不到这家陪驾公司,正在尽量收集更多的资料,希望把这家公司的来龙去脉弄清楚。同时请消费者在请陪驾教练时,一定要留意对方资质,谨防上当受骗。

事后,记者在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上发现,针对速行汽车陪练的投诉已不是第一次。7月4日,有一位市民也投诉了速行陪练,称对方先让学员免费体验1小时,然后推荐办理学时卡,只要交*了对方就以种种理由**陪练。

记者发现,在天涯社区上,“重庆速行汽车陪练陪驾真的很不错”的帖子仍旧存在。在帖子下面,有很多网友留言,纷纷指责发帖人是恶心的托儿,交了*就再也约不到车了。

标签: 陪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