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时间+地点+日程安排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是一个多民族的省份,少数民族如彝族、羌族、白族、土家族居中在这里。由省文化厅、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的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将于11月举行,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什么时候开始?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在哪里举办?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有什么活动?下面小编介绍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的详细信息。

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时间:11月10日至14日

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地点:攀枝花

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活动:

四川省少数民族艺术节每四年举办一次,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共吸引甘孜、阿坝、凉山、西南民族大学、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及民营演艺团体等代表队参加,设音乐、舞蹈、美术等5项创作比赛奖项及音乐、舞蹈群众学演比赛奖项。组委会还将设立专题网站,美术、书法、摄影等3项比赛的评奖工作将以群众网上投票和评委现场投票来确定获奖作品,音乐、舞蹈比赛由评委现场投票确定获奖作品。

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除开、闭幕式演出和11场舞台演出外,主办方还将组织部分参赛代表队在攀枝花市中心广场演出历届省少数民族艺术节及其他赛会的**节目。此外,“多彩风情——**节目基层巡演展示”将前往基层演出。攀枝花市民族体育馆还将展出600余件少数民族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日程:

2014年11月10日上午开幕式、2014年11月10日下午专场舞台演出、2014年11月11日上午文艺演出、2014年11月11日下午文艺演出、2014年11月12日上午基层巡演、2014年11月12日下午基层巡演、2014年11月13日上午艺术作品展、2014年11月13日下午艺术作品展

以上就是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的详细信息。四川省少数民族艺术节每四年一届,其宗旨是弘扬民族文化,振奋民族精神,促进民族团结,丰富多彩,健康快乐。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