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庆节期间海南会有台风吗?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国庆节期间海南会有台风吗?

国庆节会有台风吗?国庆节台风会影响广东或者海南吗?国庆即将到来,热门旅游省份广东海南总是受到游客们的青睐,但蝴蝶台风的出现,让人觉得今年国庆到海南、广东地区旅游貌似会受到雨水影响,那么今年国庆节有没有台风呢?

目前台风蝴蝶正位于南海海面上,气象**分析,该台风或将于国庆前期影响到华南沿海。

**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随着“蝴蝶”的不断靠近,华南沿海地区也将迎来明显风雨天气。其中,广东南部、广西南部、海南等地有中到大雨,广东西南部沿海、海南有暴雨,海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