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壁纸服装秀  展示欧洲生活艺术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10日,德国艾仕壁纸在湖州举办联盟工厂直供会,大胆突破创新地向消费者展示了其产品,其中*具创意的是他们将新品壁纸通过裁剪和设计,将其搭配组合制作成服装的形式,由模特穿上这些壁纸制成的衣服直接向消费者展示产品,不仅全面地展现了其产品的特点,还获得了众多参观者的赞扬和喜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德国艾仕壁纸是**壁纸行业**品牌,法兰克福上市公司,**壁纸生产技术创新潮流,作为RAL德国**壁纸工业标准生产商,所产壁纸均符合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其每年推出40多个新系列,2000多种花型图案,产量超过3100万卷,可以围绕地球8圈。德国艾仕壁纸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依赖于其强大的品牌与**的产品服务,其一直为消费者提供*流行*时尚的壁纸产品及***的服务。

此次德国艾仕壁纸的时装秀创新举动有迹可循,此前注重创新和时尚的艾仕壁纸一直在积极与世界知名时尚服装品牌合作推出各种时尚流行系列壁纸,同时还与世界知名的设计师合作,推出众多惊艳人眼球的大师级产品。

2014我们有理由相信,艾仕壁纸将继续传播纯正的欧洲生活艺术,给我们带来更惊喜的家居视觉飨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